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时间:[2016-12-09]  来源:团委宣传部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12月开始,经管学院开展了系列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为配合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经管学院利用每周晚点名,在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各班班主任多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普及刑法修正案(九),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列入刑事犯罪,教育同学们高度重视诚信考试,不要参与任何替考和舞弊等行为,做到诚信应考。希望同学们尽早复习,考出好成绩。同时,经管学院宣传部绘制了相关主题海报,并在义丰楼大厅设立诚信考试相关展板,供同学们驻足观看。各班宣委组织同学进行了相关黑板报的绘制工作,并在宣传部的配合下完成了黑板报的评比工作。

  诚实守信是对人的基本要求,也是大学生必备的思想道德品质。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严谨求实的求学态度是立学之本,也是我们诚信作风最直接的体现。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同学们将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希望学生能够诚信考试,如期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实验室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