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校友创业宣讲会

时间:[2016-11-27]  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廖仪秦/文 莫昌盛/摄

  为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大一新生解答职业困惑,培养创新创业意识。11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2013届优秀校友、广东国腾公司董事长周伟为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一新生开展就业宣讲会。周伟毫无保留地了分享自己成功创业的秘诀,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倾听来自经管学长的创业心声。

 

 

 

  一开场,周伟就亲切地表达了再次回到母校的欣喜之情,同时感念母校的细心栽培,才能成就今日的一番事业。面对刚进入经管学院的迷茫新生,他热情地给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人力资源专业的光明前景。指出人力资源管理在当前社会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发展潜力越来越大,鼓励大家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修炼更高的职业技能,铺就更顺畅的就业道路。

 

 

  回首自己的创业之路,他是这样形容的:“没有大学的千锤百炼就没有现在的我。”大学时期的创业尝试给了他宝贵的经验财富。他提倡大家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不仅要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去参加丰富的课余活动。他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大学生应该要去实现的目标,并以过来人的身份衷心地提出对于如何实现这些目标的方法和建议。最后邀请同学们发声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困惑,周伟耐心解答,热心为大家提供帮助。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带给大家颇多感悟。不仅有利于转变当前新生迷茫的心态,更有利于为形成大家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理想观和职业观提供方向指导。激励了大一新生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和人生理想,并为之艰苦奋斗,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 经管学院开展第十四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班之韵?徽风采”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