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班之韵?徽风采”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25]  来源:团委宣传部  

  11月24日晚,由经管学院宣传部与评议部联合主办的“班之韵·徽风采”班徽设计大赛决赛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宣传部和评议部的负责人担任评委。团学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进入决赛的班级全体同学均到场参与此次比赛。

 

 

 

  报告厅里,每位同学都满怀激情的期待着属于自己班的独特班徽。决赛正式开始后,参赛班级借助精美的ppt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班徽代表的意义、设计灵感与设计过程,形式丰富多样,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参与演讲的同学都积极与班级同学进行互动,响亮的喊出属于各班的口号,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班级团结。在统计分数的空档,宣传部与评议部的干事还给在场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最终,B1651班从众多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取得本次比赛的班级一等奖,而个人一等奖的桂冠由俞玮琦同学摘得。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营造浓重的校园文化气氛。班徽设计大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凝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能量,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和能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校友创业宣讲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我的大学我做主”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