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五期学术沙龙

时间:[2015-11-20]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科  

 

111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20召开了第五期学术沙龙,本期沙龙由尹徐念博士/副教授主讲,以竞争性过剩与结构性有效需求不足的叠加——对中国产能过剩的一个探析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经管学院高级职称教师、博士等2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交流会,活动由李华博士主持。

 

 

尹徐念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近期的研究,并希望在学术沙龙上与各位教师进行讨论,给出建议。本次沙龙主要从论文选题背景、意义及创新点、国内外研究现状、文献综述、文献梳理、论文内容及论文结构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展开了激烈讨论。高阔、李华、杨缨、杨盛标、张应华等博士教授就文章选题、文章结构、文章题目与文章内容的关联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经管学院认真组织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下一条:陶春元副校长到文理实验楼听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