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四期学术沙龙

时间:[2015-11-06]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科   作者:蔡捷

1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20召开了第四期学术沙龙,本期沙龙由毛弘毅博士/副教授主讲,以“Towards A Theoretical Framework of IT-enabled Operations Strategy: An Integrated Analysis of Quantitative and Qualitative Data”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经管学院高级职称教师、博士等2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交流会,活动由周业付博士主持。

毛弘毅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法国里昂商学院IT与全球运作战略项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入研究。主要从项目来源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模型构建与实证研究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展开了讨论。杨盛标、云绍辉、方建华、尹续念、张科静等博士教授就项目数据收集、样本采集、理论建模、变量选取及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外出珠三角就业调研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