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报关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12-12]  来源:  

  今年11月8日,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在吴杨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江西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的2014年江西省大学报关职业技能竞赛报关技能竞赛决赛。报关职业技能赛整个赛事分为通关方案设计、进出口商品归类、税费核算、报关业务基础知识四个赛项,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决赛历时一整天,过程十分激烈。

比赛结果近日公布,由刘文荣,李先梅,方金秀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三等奖,方金秀同学获得了报关职业技能个人技能奖。

此次技能竞赛,有利于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工作态度、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脚踏实地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团结合作的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情系萨凡纳——我校赴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交换生在美学习掠影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