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12-08]  来源:金融教研室  

  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保厅、江西省商务厅和共青团江西省委、以及江西财经大学共同策划,并在深圳市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江西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技能大赛从10月13日开始,大赛分网上模拟交易和现场答辩展示两个阶段,网上模拟交易时间为10月13日至11月14日结束,现场答辩展示时间为11月22日。

  通过赛前动员和选拔,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和其它专科学生代表九江学院分别参加了此次本科组和专科组比赛。在大赛期间,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学生的努力,由曾祥师和张可斐老师带领的嵇丽、孔维鹏、农玫瑰、何怡琼、朱玉华组成的本科队与由陈伯云和黄志军老师带领的陈帆、熊烈曾宪伟、古晓云、朱婷、涂雪琴组成的专科队分别获得本科组全省第一名,专科组全省第三名。其中嵇丽、陈帆获得个人赛的全省第三名。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投资模拟技能学习兴趣,而且还发掘了大学生投资潜力,提高了大学生理财实践能力和投资风险意识,且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应用性人才的培养,同时为区域内职业类院校的交流搭建了有效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报关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闽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商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