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时间:[2014-11-18]  来源:  

商学院为了更好地提高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组织各教研室在近期召开了各个专业的开题论证会。其中。工商教研室和国贸教研室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召集本专业同学分成几个小组,在义丰楼召开了开题论证会。

工商教研室在1116日下午在义丰楼207208209三个教室分别召开了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论证会。

图为陈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国贸教研室1116日在义丰楼103104105分成三个小组召集学生召开了2015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图为学生对自己论文的选题、论文的具体写作方法进行了阐述。

 

学生通过参加开题论证会知道了该如何选题,如何组织资料,以及如何来写作论文。会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匪浅。老师通过召开论证会,了解了学生写论文还有哪些欠缺,掌握了学生的大致情况,为更好地提高2015届毕业论文的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邀请江西省国际贸易实务专家王善论来校讲学

下一条:商学院扎实开展实践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