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4年江西省创意电子商务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4-09-29]  来源:商学院  

    9月26日晚,商学院在义丰楼501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意电子商务大赛的动员大会,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代红梅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电子商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本专科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老师结合历年来九江学院同学参赛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参赛的意义和目的,同时详细介绍了创意电子商务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开拓思维大胆实践,加强团队交流与合作、结合专业知识敢于思路创新,通过比赛拓宽自身视野,增长才干,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进行了现场报名,同学们共组建了15个团队,9个本科组,6个专科组。商学院将为每组同学配备专业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赛,在学院选拔赛后选出优秀团队出战省级决赛,争取让我院同学在江西高校学子中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中英合作班出国留学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中英合作班留学动员指导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