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中英合作班出国留学讲座

时间:[2014-09-30]  来源:  

为帮助我院中英合作班的学生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实现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的对接,9月24日下午,商学院在义丰408召开出国留学讲座,与会的有商学院长潘旭华教授,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留学办公室主任马莲莲,以及10余名中英合作班的同学。

讲座中,马主任就出国留学准备事宜向同学们一一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马主任首先介绍了出国留学基本过程,罗汉普顿大学的基本情况、入学条件和所需生活费用;然后通过实例详细讲解了各种所需申请表和相应的英文版及填写细节,解答怎样申请签证及注意事项;最后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份详细的留学工作时间参照表,便于同学及时做好准备。

潘院长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罗汉普顿大学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学业。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技能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4年江西省创意电子商务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