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商学院随堂听课

时间:[2014-04-27]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院实验教学中心

4月25日上午,王万山副校长来到义丰楼202教室随堂听取了商B1341班《电子商务概论》课程,该课程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代红梅副教授主讲。商学院副院长郑孝庭及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听课。


 


    本堂课主要学习“电子商务物流”章节。课上,代红梅老师授课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联系实际,案例丰富,学生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踊跃回答提问,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王副校长对代红梅老师的授课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课程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代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讲课生动,具备难得的企业锻炼经历,同学们能在她的课堂上听课是一种幸运。


 

王副校长指出,每个国家的电子商务发展都必须符合国情,以中美两国为例,两国不同的国情和不同的消费习惯成就了各具特色的电子商务行业。王副校长对在座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继承商学院创业教育的传统,大胆创新,勇敢去闯;二是要做好知识储备,厚积而薄发,无往而不胜。

上一条:高阔博士参加农业部软科学课题主持人培训

下一条:纪岗昌副校长到商学院随堂听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