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优秀干事评选活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杨洋/文/摄 编辑/陈曦

为充分展现学联干事的风采,5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优秀干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诚邀团委老师郭格格、学生科老师丁春、主席团成员戈畅、邹绍晨以及团学联干部和班级代表参加。

407CB

比赛伊始,各部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从多角度阐述了个人的未来规划和部门的发展方向,随后各优秀干事进行了才艺表演,现场掌声热烈。最后,吴欣雅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4DE76

3A684

本次活动让我们了解了部门的各项事宜,回顾了干事们的工作日常,加强了部门间的沟通,希望干事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实现自身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四十四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优秀部门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