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01]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可瑶 文/摄

为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弘扬奉献精神,5月1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奉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讲,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各班主讲人从理论出发,讲解了劳动节的来历,介绍了我国不同时代的劳动模范的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呼吁同学们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凝聚伟大精神力量。最后,一同观看视频,感受了我国劳动人民的风采。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劳动的理解,还明白了劳动和奉献的重要性,能够积极主动地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为国家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