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举办心理话剧大赛

时间:[2022-04-19]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杜伟/文 王晓玲/摄

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419日晚,经济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心理话剧大赛。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大学生助学心理服务部主办,特邀经济学院丁春老师、学生会主席戈畅、学生会副主席冯昱铭担任大赛评委及颁奖嘉宾。

赛上,各参赛班级的心理剧特色鲜明,主题明确,贴近大学生活,充满了趣味性和启发性。演员们全心投入,把握细节,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演活了每一个角色,并用欢笑和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们全神贯注。最后,金融A2132班凭借作品《竹光》摘得桂冠,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个性,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认识、悦纳自我,学会享受生命的过程,实现心灵健康成长!

 

上一条:抗疫携行 你我同心——经济学院召开心理育人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主席团与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