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黑板报比赛

时间:[2022-04-1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王晓玲/文

为更好地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经济学院于415日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大一所有班级参加。



比赛前,经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干事绘画海报,张贴于义丰楼大厅,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参赛班级根据主题内容,结合新时代特征,以图文的形式聚焦二十大相关内容,板报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用一个个历史回眸讲述着岁月故事,展现时代风采。



此次的黑板报比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二十大的了解,更好地肩负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争做新青年,永做追梦人,以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国家安全主题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