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经济杯”篮球赛

时间:[2021-09-1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蓓蓓/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同学间的交流和配合,9月15日,经济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经济杯”篮球赛。本次比赛由体育指导老师熊志现场指导,21级金融学与金融工程新生参加。

1381F

113EA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以快速的移动、娴熟的手法、默契的传球配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为参赛选手们助威、欢呼。接着,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多变防守,沉着应对,全力以赴,看准时机,把握投篮机会。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全场沸腾,气氛进入高潮。本次比赛21级金融学篮球代表队获胜,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174C4

本次“经济杯”篮球赛,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还增强了21级新生的归属感和团队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经济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多进行户外运动,增加体育锻炼频率,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在挥洒汗水中成就自我!

上一条:中国商务出版社社长郭周明应邀来校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给2021级新生大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