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2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昕文/摄

9月23日早晨,在绚丽的朝阳中,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于西门举行。

 

 

    同学们在三食堂门口集合,等待点名完毕后前往西门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入升旗台,护旗手们迎着金色的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缓缓升起。同学们神情庄重,深情凝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随后同学代表诵读了诗朗诵《祖国—我心中的一首歌》。“我是中国人—我那像长城一样的巨大手臂”,在激昂而富有磁性的诵读声带领下,同学们的内心无比激荡,心中在呐喊“我是中国人,我为伟大祖国而感到自豪!”祖国的发展令全世界所惊叹,沉睡的东方雄狮已经觉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终将会实现。

 

 

    庄严的升旗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争做祖国栋梁,积极投身于伟大祖国的建设当中!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