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李航/文/摄

晴朗夏日,微风正好。自9月2号下午起,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拉开序幕。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激情满怀地迎接报道的新生以及家长,他们将用自己真诚的服务态度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田径馆内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耐心地为大一新生和家长解答问题,为他们了解和熟悉学校。现场还有很多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帮助大一新生顺利领取被服进入宿舍。迎新中,经管学院还特设各专业新生家长群,以方便家长与学校更好地沟通与配合。

 

    经管学院迎新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相信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将给新生及家长们带来一次愉快的体验。

上一条:经管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寝室看望新生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教师研修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