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筑牢思想根基,担当新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3-2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紫艳/文 田杨英子/摄

  3月17日晚上,经管学院开展了此次以“筑牢思想根基,担当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委组织进行,各班团支书通知同学在教室集合,之后在各班教室由各班团支书给大家进行了PPT演示,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次观影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祖国在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观影后各班同学积极主动发言畅谈对祖国的期盼,以及对未来充满信念与期盼。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并带领同学们合唱共青团团歌。

 

 

  这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不懈奋斗的决心,也大大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当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公益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3?15”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