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12-0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刘群芳/文 郭振/摄

12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花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调度会精神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上的相关要求。随后,他从全国文明城市的考评方式、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他对经管学院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全体师生要熟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尤其是要牢记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在班级中进行宣传。第三,要有主动参与意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看作大事又看作身边事来对待,认真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创建工作见成效。作为九江市高校中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要把迎接审核评估的精神融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中来。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白鹿杯”国学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