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团学联内部座谈会

时间:[2018-12-0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召开团学联内部座谈会

为了解团学联内部部门办公情况,促进团学联内部工作更好的开展,12月4日晚,经管学院团学联召开内部座谈会。团学联主席团以及各部门代表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主持人让大家观看了一组PPT,更深入了解了团学联的构成以及职务和日常工作,加深了部门凝聚力的同时让大家更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当播放到自己所在的部门时,各部门成员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看向身边的部员。随后,团学联主席张政东对团学联的工作做了总结,综合点评了各部门的工作展开状况,同时热切的表达了对团学联未来工作顺利开展的期望。会上,主席鼓励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发表自己的对部门工作的看法以及有何值得改进的地方,各部门代表踊跃发言,指出了各部门办公处理方式以及未来工作方向,各位主席团成员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细心解答以及解决方案,对于暂时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主席团也做了笔记,以待后期协商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经管学院团学联各部门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氛围,为经管学院部门工作的改善提供了不少建议,通过这样双向的沟通,增强了各部门情谊,更对团学联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院“白鹿杯”国学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海扬敬老院献爱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