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海扬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8-12-0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郑娇/文 甘相福/摄

温情使冬日不再寒冷,快乐使青春更加洋溢。为了发扬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老人们送去一点温暖。近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到海扬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冬天早晨的风格外的刺骨,但志愿者们依然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一起向海扬公寓出发。走进敬老院里,就看到爷爷奶奶们露出了慈祥的微笑。随后,志愿者耐心的给老人唱歌,陪老人聊天,爷爷奶奶们也和我们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使我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是多么来之不易,志愿者们也将自己在外面读书的情况以及家乡的建设和老人们进行了交流,并且帮忙擦拭窗户、拖地,打扫卫生。敬老院里老人们阵阵笑声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奖赏。

 

 

 

  尊老敬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志愿者这个行列,用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奉献一己之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团学联内部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逸夫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