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袁海东/文 刘黎明/摄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落实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要求。近日,经管学院基层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全院启动了“学习四信四进,争做四可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四进”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努力争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四可”青年,经管学院基层团委围绕“学习四信四进,争做四可青年”对2018级各班开展团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内容是唱团歌,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展了本次的团日活动。之后是由活动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下来的环节是:“伟人梦想”。会议主持人为每位同学发放便利贴一张,给同学们5分钟的时间写下自己曾经、现在的梦想,然后将梦想卡片收集,然后让同学们抽取其中的一-张卡片,并在全班同学们面前大声念出,念完的同学将纸条贴到提前准备的“梦想之心”中,以此种形式让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之梦,以此来学习四可青年轰轰烈烈的精神。最后,班主任对本次团日活动的寄语,望本次活动结束后,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扎实推进“四进四信”活动,为“全面从严治团”打下良好基础,为培养“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四可青年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经管学院将利用多种媒体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和教育,将相关精神贯穿于各类活动和品牌工作中,让“四进四信”活动在支部、在社团、在网络、在团课都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积极引导更多的同学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班召开“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寝室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