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心理测试活动

时间:[2018-09-13]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苏焕/文/摄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新生的心理状况,走进他们的心灵,倾听他们的声音,更好地对新生们进行心理辅导。9月8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各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心理测试。

 

 

  本次测试由各班级助理辅导员组织开展。测试开始前,各班级助理辅导员耐心向新生们讲解测试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重要事项,其中包括姓名序号的填写,班级、日期的填涂方式等。新生们提出不清楚的地方,助理辅导员们都一一为新生做出详细解答。除此之外,助理辅导员还特别强调在测试时的考风考纪,务必按照实际情况真实回答。此次测试遵循保密原则,以便在需要时为新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帮助新生们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各班级新生也积极配合,确保了测试的真实性,为日后的心理辅导打下基础。

 

 

  本次测试不仅帮助了学生们全面科学客观地认识自己,更加深刻的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而且提高了心理保健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认识到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的重要性,还为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数据参考。

关闭窗口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