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时间:[2018-09-13]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程瑾婕/文/摄

  从9月7日开始,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于北区田径场开始了军训生涯。新生同学们在经管学院院领导,学生科、团委负责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教官及助理辅导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当中。

 

 

 

  为期10天的军训全面拉开了序幕,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懈怠。教官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地学,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和感悟,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心理测试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