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18-07-0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钱慧/文 陈鹏/摄

  7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2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62名,实到会党员62名,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62名,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了全体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选举要求。会上,李亚菊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了封新林、曹滨、杜艳三位同志为监票人,大会还指定了李华、秦峰、蒋常均、周慧四位同志为计票人。

 

 

 

 

 

 

  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62名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7名(以姓氏笔画为序):刘婷(女)、肖克奇、花金龙、杨盛标(侗族)、欧凤(女、学生党员代表)、项益才、胡海波。

 

 

  在大会计票统计期间,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信中国—重温红色家书”专题影片。影片生动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喜迎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