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9]  来源:九江学院  

  6月27日上午,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与2018届毕业生一同参与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羲之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正式开始。刘羲之副书记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名单。

 

 

  项益才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表达了衷心祝贺,并寄语2018届毕业生。一是做一个时代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挥霍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二是做一个勤奋的青年。“一勤天下无难事”;三是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同情弱者;四是做一个有感恩的人,感恩祖国的精心培育、感恩父母的无私奉献、感恩老师的辛勤栽培。拥有感恩的心,生活将更加阳光灿烂,社会更加和谐幸福。

 

 

  花金龙书记寄语2018届毕业生。希望毕业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同时,运用生动的实例寄语毕业生三点祝福和希望:一是在今后的日子里,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人实在、做事踏实;二是做一个勤奋的人;三是做一个常思考的人。

 

 

  高阔副院长和吴登丰副院长也寄语了毕业生并送去了祝福和希望。

 

 

  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肖玲玲向母校、向经管学院、向陪伴他们走过大学生活的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同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以及对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

 

  教师代表云绍辉博士,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祝贺。祝福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定位,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要从容平和,赢得尊重。在工作中要理解、包容、感恩;不要忘记继续学习的重要性。

 

   六月,毕业的号角已经唱响,2018届经管学子将从这里出发,扬帆起航。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条:经管学院领导为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