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石火光阴”义丰论坛

时间:[2018-06-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苏焕/文

  为了帮助即将步入大二的大一新生们准确定位自己,能更充分更有效率地利用好大学的时光,为将来进入社会打好基础。6月7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以“石火光阴”为主题的义丰论坛,特邀殷庆林教授及肖克奇教授参与论坛。

 

 

  活动中,两位老师围绕“大学读的是什么?”“大学生如何管理时间?”这两个问题发表了见解,在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向同学们细致地进一步阐述议题,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及未来的选择。最后,嘉宾对观众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不仅为同学们心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大一学生为迎接新的学年做好真正的准备,不断鞭笞自己一直向前,而且为同学们应该在大学怎样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让自己的人生更完美,更有意义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领导为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讲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优秀部门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