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8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8-06-0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李志斌/文/摄

 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学习生活,在低年级阶段就明确考研目标,提前做好考研准备。5月31日晚,经管学院学习部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考研交流会,特邀熊珊、巢嘉会、杨豫鑫三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基本经验。

 

 

 

  会上,三位同学主要从学校的选择,专业选择、专业课和统考科目的复习方法、如何树立考研信心与勇气、考研初试复试技巧等方面给在座的师弟师妹们指点迷津。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将心中的困惑寻求解答。几位嘉宾同学一一作了解答。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和信心。激烈的互动交流之后,交流会进入尾声,同学们有序退场。

 

 

  此次交流会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风气,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并为了这个目标付出自己的拼搏和努力,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吴重涵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应邀参加“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公益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