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韦伯国际学院到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05-2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陈正

  5月24日上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韦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伟、副院长马卫寰、办公室主任王德厚、辅导员王萍一行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问题及国际教育交流开展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以及负责中英合作办学的陈正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

 

 

  项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对王士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学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几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性的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韦伯国际学院来宾介绍了他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双方就各自在合作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刘羲之副书记还就学生管理工作分享经验并与韦伯国际学院进行交流探讨。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家书》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