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加强课堂纪律”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李志斌/文/摄

  为促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近期,经管学院开展“加强课堂纪律”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海报针对同学们上课的实际情况,给同学们敲响警钟,大学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科学良好的学习习惯。鼓励同学们拿出自己的热情,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抓住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同学们在课堂上努力做到:自觉将手机放入手机收纳袋、绝不带零食小吃进入课堂;尊敬老师,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闲聊、不睡觉;课后认真完成作业,预习课本后面内容;下课前等老师讲完话方能离开。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课堂内外好好表现,特别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在课堂上用心学习,与老师积极互动。

上一条:经管学院前往十里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团学联部门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