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国学朗诵”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高贤杰/文/摄

  “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为提高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弘扬德学风尚,近日,经管学院开展以“国学朗诵”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加强宣传效果,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义丰楼大厅展出了“国学朗诵”主题宣传海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用最好的作品展现自我风采,以优秀的演出效果传承中华文化。正如海报上所描述的,国学是一位曼妙的女子,从春天走来,红尘中便有了她惊艳的魂。如诗如酒般的醇香,绿柳含烟是她脉脉的情感,轻烟雾霭是她幽幽的依恋。灼灼桃花之间,璀璨着千年的雅韵,桃花缠绕之处是无尽的缱绻。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是每个大学生的职责所在、是新时代对青年的基本要求,也是本次活动所举办的价值所在。

 

  此次活动,不仅能使国学教育与素质教育紧密结合,还能让同学们了解国学这一中华民族的宝贵遗产和精神财富,从而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与道德修养,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九江市博物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