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赴长三角、珠三角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时间:[2018-04-2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指导。近日,经管学院委派毕业班熊志老师、刘晓梅老师、钱慧老师分两队分别赴长三角上海、杭州,珠三角深圳、广州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就业调研工作。

 

 

  第一组熊志老师先来到杭州、上海开展就业调研,回访豪世华邦地产代理公司。该公司在江浙沪地带有一百多家分店,公司规模庞大人员达到500人,在地产行业是有一定实力的公司。熊老师看望了五位经管学院五名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通过与学生访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

 

 

  随后,熊老师马不停蹄赶往上海日播时尚集团,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茸阳路98号,公司园区共占地105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主要生产“播”牌女性休闲服装,是一家做实体产业的公司。2018年该公司通过网络招聘录用了经管学院五名物流管理的学生,回访得知年后这五名同学都按时去贵公司报到上班,在公司里工作态度积极,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第二组刘晓梅老师、钱慧老师赴珠三角深圳、广州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此次调研主要是回访来校招聘的企业,看望目前就职的学生,填写“九江学院毕业生就业评价意见”和“九江学院毕业生跟调查表”。

 

 

  在深圳,调研小组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先后调研了龙湖集团深圳区域公司、洋贸国际、深圳市伍壹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13电商学院)等多家用人单位。

 

 

  一方面,调研小组将经管学院的概况、毕业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带给了企事业单位,并邀请企业参加学校的招聘会,这些企业通过调研小组的介绍都对2019届毕业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会参加并进行长期合作;另一方面,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表达了对人才需求的渴望。双方均表示将加强联系,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而共同努力。

 

 

 

  在广州,调研小组看望了在广州工作的学生,并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对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薪资待遇、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引导,帮助学生克服工作初期面临的困难和难题,解除同学们的困惑。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十届心理话剧大赛“梦,再起航”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近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大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