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18-04-2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学联学生记者史旭东/文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引导广大青年团员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作用,4月11日,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新团员在义丰楼开展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题团课活动。

 

 

  课上,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首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历程和光辉的奋斗岁月史,介绍了团的章程、加入共青团的意义、责任与义务等基本情况,强调共青团的重要地位与作用。并对如何成为一名光荣团员提出三点素质要求:一思想要先进,二学习要努力,三行为要规范。鼓励同学们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青年团员。激励同学们要为自身奋斗,为理想努力前行,为班级、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团课活动上,在场的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积极记录团课活动重点内容,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共青团有了一个全面性的认识,不仅加深对团基本知识的了解,明确了入团的目的,增强了自身的团员意识,未来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梦,再起航”心理话剧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带队赴江浙地区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