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消除脏乱差、营造亮丽美”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邵鹏宇/文/摄

 为了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近日,经管学院在义丰楼大厅张贴了“消除脏乱差、营造亮丽美”主题海报宣传活动。

 

 

  本次海报宣传活动,利用彩色的文字、图画以及照片相结合的形式来传递“消除脏乱差、营造亮丽美”的理念,让同学们在欣赏海报的同时提升自己对环境卫生的意识。制作的海报内容积极向上,表达形式独具特色,风格新颖,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观看,不仅让同学们对此次的主题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呼吁了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寝室教室卫生,更提醒着每一个人良好的生活环境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共创美好健康生活,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愿望。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寝室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托起两会梦之翼”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