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8-04-12]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 白烁婷/文 陈思贤/摄

  根据九江学院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近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结合评议工作,开展党员年审。各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郭振老师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向党看齐》主题视频,视频讲述了党领导人民走向强大的路程,也讲述了中国人民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非常有感染力,对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很好的引导作用。  

 

 

  会上,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发展状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制度执行情况,并对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主要从支部理论学习,支部实践类活动与支部凝聚力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三个学生支部分别开展党员自评、互评及对支部班子测评。并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了党员年审工作。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让党员更加认识到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对广大党员同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托起两会梦之翼”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免费午餐”公益徒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