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1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史旭东/文

 近日,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刘晓梅老师等应邀担任了评委。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六位选手同台争锋。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 ppt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在PPT介绍中,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还表现出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美妙的歌声飘荡在会场,中文歌与粤语歌同台竞技,更有选手的单口相声引得会场人员爆笑。模拟主持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抒情缓慢的模拟电台主持,令人胃口大开的模拟美食节目主持,激情又富有活力的模拟旅游节目主持,惊喜多多的模拟购物节目主持,深沉又充满爱国精神的模拟“信中国”节目主持,极富地方特色的模拟旅游节目主持。场上的六位选手收放自如,反应灵敏,表现出色,真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比赛中场休息时小游戏环节别出心裁,与台下观众互动多多,轻松愉悦了会场气氛。六位选手竞技完毕后,学习部小干事为观众带来了自编自演爆笑纷呈的小品。最后由刘晓梅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徐巧燕同学获得一等奖。另外,金郑伟和石晓东获得二等奖,刘佳琪、彭伟和曾玉斌获得比赛三等奖。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免费午餐”公益徒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