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联合培养硕士招生面试工作

时间:[2018-04-12]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3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硕士生招生面试小组对2018年报考我校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整个面试过程严格执行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要求,分综合素质和外语口语水平现场提问,以及专业知识笔试两个环节。

 

 

  在专业知识现场提问环节,由经管学院杨盛标等四位博士组成的导师团队分别对考生的专业知识、道德品质、研究基础以及可能的研究兴趣方向等方面提问,同时,还特别邀请了经管学院外教Joseph Thomas对考生的外语应用能力进行了考察。

 

 

  经管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商务专业硕士项目于2016年已启动,学生进校后完全执行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的培养方案,授课由我校经管学院及相关院系老师自主完成。经管学院近年来除积极拓展校外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外,同时也大力夯实基础,整合校内外资源,力争早日实现自主申报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的目标。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观考察浙江健峰企管集团并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