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团学联考核工作

时间:[2018-03-3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学联评议部/文

近日,经管学院团学联评议部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联部门考核方案》,以各部门履行的职责和平时考核为基本依据,高标准、严要求地认真组织开展了团学联考核工作,并于327日、328日,分别对文秘部、社会实践与创新服务部及自律管理委员会部门例会进行了抽查,抽查结果良好,例会出勤人数均占部门总人数的95%以上,会场纪律严肃、氛围轻松,大二同学针对近期工作做好本周人员安排,大一干事认真上报上周工作情况并虚心听取建议。

据了解,团学联评议部每周对各部门干部及干事的早操、晚自习、卫生查寝情况进行加减分,并制作各部门干事日常规范整单,将其对内部公示;对部长例会、部门例会出勤率进行抽查,考核过程由主席团及各部门共同监督,月末将部门考核评分表上交主席团审核,并在义丰楼大厅进行公示,以激励各位同学规范自我纪律意识。

通过考评,各部门表示将继续支持评议部的各项考核工作,并帮助做好部门内部每一个成员的自我完善工作。相信通过各位同学的配合,团学干部定能起带头作用,肩负起身为学生干部的一份责任,共同为更好地规范经管学子的日常规范及提高团学联工作效率出一份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获九江市企业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三走”活动之拔河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