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苏焕/文/摄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了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净化校园环境,近期,经管学院开展了“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大宣传力度,经管学院设计了一期关于“反对邪教”的主题宣传海报,同时在各班也组织了“反对邪教”的主题班会,告诫同学们要远离邪教,不参加以任何形式发起的邪教组织,以确保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邪教是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它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歪理邪教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邪教大多是以传播宗教教义、拯救人类为幌子、散布谣言,且通常有一个自称开悟的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教主,以秘密结社的组织形式控制群众,一般以不择手段地敛取钱财为主要目的。反对邪教工作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经管学院也将带领同学们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争做反邪教的小谋士、小勇士,真正做到信科学、讲科学,积极营造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什么是邪教”、“我国当前的主要邪教团体”,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让科学精神传播在校园当中,让同学们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经管学院领导带队进行寝室环境卫生检查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