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辛紫妍文/摄

2018-03-23 15:01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辛紫妍文/摄    (点击: 47)

  为响应“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唤醒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近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携手经管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节能一小时,共谱好未来”宣传活动。

 

 

  活动初期,由大学生记者团和生活管理委员会共同绘制“地球一小时”宣传海报,张贴于义丰楼大厅和相应的寝室楼下。接着生活管理委员会干事在查寝时进行提前关灯半小时宣传并取得楼里宿管的同意。活动当晚,寝室都准时十点半熄灯,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干事在熄灯后在宿舍楼外进行拍照并发布微博,经管学院团委的官方微信也配合推送相关的信息。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唤醒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节能减排,还能提醒同学们早睡,不熬夜,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节电意识,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加强用电管理,采取积极有效、简单易行的节电措施,减少电能的直接和间接损耗,提高能源效率保护环境,达到日后个人自觉履行节约用电义务的目的。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