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8-03-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李志斌/文/摄

  3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20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副校长王万山应邀出席,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优秀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会上,王副校长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世界上有三种可以以母亲为名,一个是生母、一个是祖国,还有一个就是母校,九江学院将永远是校友们心灵的驿站,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继续为校友们服务,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对外交流、获得荣誉等六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现状。

 

 

  随后,校友们相继发言、畅谈,他们纷纷倾述了自己对母校的思念,共同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还向母校汇报了自己的创业、工作经历和企业的发展现况,并表示愿意加强企业与母校的交流,支持母校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校友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座谈会的举办为在校生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并为下一步打造校友企业实习和就业基地、聘请优秀校友担任行业导师等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