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李志斌/文/摄

  为了创造一个优美和谐校园环境,给同学们一个舒适的家。3月18日晚,经管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宿舍管理员杨玲、陈玲、经管学院全体宿舍长、党员积极分子、团学联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花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对美的追求、爱美之心是师生共同的追求。大学是传承文明、播种希望、孕育梦想、创造未来的,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安全、整洁、文明、和睦的宿舍目标。花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二是要齐抓共管,带领同学们一起努力;三是要行动起来,做行动的巨人;四是学院将建立和完善相关管理机制,共同努力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花书记还通过生动的举例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同时与在座的参会同学进行互动,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指出寝室存在的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活跃。

 

 

  李颖萍老师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宣读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违纪行为》的相关文件。让学生对环境整治问题的重要性有了解,宣读过程会场安静,同学们认真听讲,杨玲老师对后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置,指出工作中需要加强整改的重难点。

 

  本次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校园环境、宿舍环境的重要性,鼓舞同学们共同维护学习、生活环境,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美丽校园,使同学们愉悦地学习生活。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献爱心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