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月10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到会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组织人事部职称科科长张扬帆及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王副校长在听取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内容、前期材料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有序,班子成员思想态度端正,坦诚相见帮助提高,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接着,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的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是党内民主的重要体现,班子成员之间通过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敢讲真话、敢于硬碰硬,体现党的优良作风,能够切实查摆问题,帮助同志共同进步,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最后,王副校长对经管学院党委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经管学院党政班子要团结共识,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争当先锋队;二是要认真厘清学科专业发展思路,认清形势,补足短板,力争国际商务硕士点的突破;三是要严格规范管理,提高队伍执行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会上,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10种情况,对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重点工作,花金龙同志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从会议准备、会议程序、会议材料以及会议效果等方面对经管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花金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和工作部署,团结务实,凝聚力量,谋事成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科开展期末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商业模拟生存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