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商业模拟生存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3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近期,经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商业模拟生存大赛,决赛现场有最具震撼力的评委阵容,由秦峰,肖克奇,张科静,尹小勇,郭振老师坐镇多个有丰富经验的学长作为辅导员,从初赛到决赛共有十五个团队参加比赛,精商队,LightThe First,中国合伙人,天宏队角逐决赛,最后精商队取得冠军

 

选手们结合PPT从多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思想演讲内容十分精彩,评委老师认真听取每位参赛队伍人员的介绍从表达,文案,财务,创意,营销,等会各个方面考察和挖掘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还为每个参赛队伍写下宝贵意见

 

比赛的最后,各个评委老师做了总结,他们认为在商业经济日趋发达重要的时代,经济全球化变成了一种趋势.而为了能在这样的一个复杂而充满挑战的社会中站稳自己的脚跟,并很好的发展自己,大学生就必须对商业及经济运行体制有所了解,将自身由一个旁观者变为参与者,更深入的融入其中增加对社会对人生的了解每个团队想法新颖,都很好的表现了对商业创业道路的了解,这也是我们本次大赛承办的根本意义。不仅参赛同学受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创业道路的各个问题。

此次大赛充分让大学生活与社会联系到一起,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关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学联开展观看团市委组织生活会示范直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