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苹果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7-12-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张莹/文 赵杰/摄

  为奉献一份力,给免费午餐活动筹集资金。12月22-23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学生党支部联手在三食堂广场开展爱心苹果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海报、传单、QQ等形式进行全面宣传,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印有圣诞老人盒子里的苹果,整整齐齐的摆放在桌子上,如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校园增添几抹暖色。活动伊始,志愿者和学生党支部干事们便向来往的同学发宣传单,主动向同学们宣传此次爱心苹果义卖活动的意义。义卖苹果不但可以向同学朋友表达祝福,而且可以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午餐。来往的同学们被苹果的果香吸引了,同时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纷纷驻足,通过手机扫码或现金支付购买爱心苹果。与此同时,更有精美小礼品赠送,回馈同学们的爱心,让同学们的冬至与圣诞过的可以更加暖和。

 

 

  卖品有价,爱心无价。善款将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撑起了一片蓝天。传递爱心、播撒文明。苹果义卖活动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爱心氛围。积小善,成大爱,构建和谐校园文化。

上一条: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与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