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经管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时间:[2017-12-2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安排,12月24日上午,由督查评估专家组第一组组长陈春生副校长带队,校外专家黄晓全教授、校内专家、理学院周玛莉教授,电子商务学院郑孝庭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孙德四教授以及秘书钟婵娟副教授等专家组一行到经管学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工作。经管学院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督查评估工作会。

 

 

  会上,项益才副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他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与教学、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办学特色、问题以及措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专家组成员随机抽查了部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教学大纲、教研室活动记录本等相关教学资料,实地走访、查看了实验教学环境、教学管理记录及实验教学材料。专家们一边查看、一边提问,并不时做着记录。

 

 

  在认真听取经管学院的汇报后,陈春生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继续发扬务实精神,进一步将工作规范做实。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陈副校长指出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原则,重点排查共性问题,突出解决个例问题,做好大量细致的教学管理和材料归档工作,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

 

 

  会上,专家组成员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经管学院将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专家组的意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负责院内督查和整改,积极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暨宿舍违禁物品展示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到特困学生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