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经管向党读书月”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7-12-1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邵鹏宇/文 肖子莹/摄

  12月12日中午,经管学院团委在义丰楼407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经管向党读书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主办。

 

 

  活动伊始,组织部干事李珂同学进行了分享,他认为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拓宽人的视野,提高人的境界。随后,畅谈对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在学思践悟中,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习青年习近平许党报国的理想追求,用责任担当实现青春价值;学习青年习近平爱民为民的家国情怀,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心连心;学习青年习近平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用创新创造放飞青春梦想;学习青年习近平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千磨万砺中绘就青春华章。

 

 

  之后,团学联各部部长发言,表示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将十九大精神更加生动活泼地传递到广大同学们去,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团学联的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同学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团学联的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引导经管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坚持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国际商务专业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