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男篮表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7-12-0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辛紫妍/文 邵鹏宇/摄

  为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宗旨,12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体育部主办的男篮表演赛在北区田径馆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分别是大一全明星队和大二、大三、大四代表组成的经管院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奔跑、运球、传球、转身、过人、纵身跃起,球进了。双方队员在场上你攻我夺,他们用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次引爆全场气氛。两支队伍的比分交替上升,时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流逝着。经过一个个回合的比拼,最后经管院队以87:62的大比分的优势获得胜利。比分只是个数字,真正让同学们为之鼓舞的是每一个球员的激情,还有比赛中遵循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此次篮球表演赛不仅能锻炼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丰富了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并展现出经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工干部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