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140期发展对象课结业考试

时间:[2017-11-3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郭振 彭琳茜 文/胡艺/摄

  为检验党课培训成果,规范入党程序,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11月27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406和407教室举行了第140期发展对象的党课结业考试。参加党校培训的140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本着严肃、公正的原则,采用闭卷形式对同学们进行考核。内容涉十九大报告、《党章》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纪律与作风等,旨在促进发展对象对基础理论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有更加明确的认识,激发广大学生的政治热情。本次结业考试紧紧围绕近期召开的十九大报告,检验学员在党课培训期间,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的理论的掌握情况。正式考试之前,支委负责同志有序安排好考试座位,并宣读了考场纪律,严令禁止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也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望大家诚信应考,以党员身份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考卷下发后,考生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专注的做题,可见对于党课结业考试的高度重视。在一个多小时的考试时间内,考场秩序很好。当监考同志下达考试结束的提示时,同学们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有序的离开考场。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成果,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深度。全体发展对象也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考试,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用实际行动来加入党组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经管学院菁华国学社举办青史策划剧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